臺中市立臺中第一高級中等學校教務處

:::

大學個人申請"查詢在校成績系統"已開放,請同學務必上網確認!!!

大學個人申請(備審資料用)->應屆畢業學測考生查詢在校成績系統」已於今日開放確認!!!!
       系統開放時間:107年3月20日至3月26日每日上午8時至下午9時止
       ※有參加大學個人申請之同學請務必至本系統查詢,以維護甄試權益。
考生查詢路徑:個人申請網頁
https://www.caac.ccu.edu.tw/apply107/dataupload.php(甄選委員會網站,非本校網站)→審查資料上傳→高中()在校成績證明查詢作業→應屆畢業學測考生查詢在校成績系統

系統顯示之成績單上的排名,是以"高三"現在班級人數去做重新計算,故會與當初發的"學期成績單"上的排名相異,若各大學有要求要填"排名"資料,請務必以上傳的成績單上之排名填寫~
※重要提醒:
查詢截止日後,成績證明將直接匯入第二階段審查資料上傳系統,不再受理更正。考生未於查詢期間內上網查詢或查詢之成績證明內容有誤而未及時反應,致影響個人第二階段甄試權益,考生應自行負責。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