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中市立臺中第一高級中等學校教務處

:::

107學年度個人申請網路登記就讀志願序通行碼發放通知

※107學年度個人申請網路登記就讀志願序通行碼通知單通知如下:

  1. 個人申請網路登記就讀志願序通行碼通知單已於今日(4/25)轉交給導師,並委請導師發給各班參加”集體報名”的學生。
  2. 個人申請以”個別報名管道的學生,其個人申請網路登記就讀志願序通行碼通知單自行寄到報名時所留的地址,而非寄給學校!
  3. 個人申請網路登記就讀志願序通行碼通知單(一個學生一封,個別包裝,非學生本人,請勿拆封)
  4. 考生經各大學錄取後,均應憑著個人身分證號碼(或居留證號碼)、學科能力測驗應試號碼及通行碼於登記期間107年5月10日至107年5月11日每日上午8時起至下午9時止完成網路就讀志願序登記,否則視同放棄錄取資格,不予分發
  5. 個人申請網路登記就讀志願序通行碼通知單遺失,請自行逕向大學甄選入學委員會洽詢,註冊組無權幫您處理。
                                     107.4.25公告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