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中市立臺中第一高級中等學校教務處

:::

實研組公告

104學年度第一學期補考公告

  1. 本學期科目學期成績未達及格標準者但達補考基準之科目,一律參加補考,毋須報名。一般學生科目學期成績未達40分者,不得參加補考,若參加補考成績不予採計。

  2. 高一同學(104學年度(含)以後入學之學生學生)依高級中等學校學生學習評量辦法第九條規定,學期學業成績未達及格基準但達補考基準之科目,應參加學期補考,補考當學期不及格之科目,補考均以一次為限,不得跨年級補考。補考不及格及不符補考資格者,則須參加重補修。

  3. 高二及高三同學欲參加本學期之前(限上學期開設)之科目補考,高二生欲報名高一上未取得學分之科目;高三生欲報名高一上或高二上未取得學分之科目,請於1/21(四)~1/27(三)完成線上報名。補考報名網頁,限用IE瀏覽器,並本人親自報名,勿代人填報。補考報名網址:http://210.60.107.3/test/program/login.html。密碼說明:預設密碼為身份證字號前四碼,如A123456123,請輸入A123。

  4. 藝能學科及部分選修課程不辦理統一補考,要補考的同學請到教務處拿申請表並且在1/21(四)~2/20(六)找任課老師完成補考,補考方式由授課教師自訂,並於2/20(六)前將補考成績提交教務處註冊組。

  5. 公告學期補考名單、補考考程及座位表:2/2(二)公佈於學校網站「校園訊息」。

  6. 補考日期:2/4(四)~2/5(五)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