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中市立臺中第一高級中等學校教務處

:::

27.須國琪校友奬學金(學生不須申請, 由註冊組辦理) 

一、設置緣由:
校友須國琪民國62年(西元1973年)畢業於臺中一中,清華大學數學系學士,美國加州聖塔克拉拉大學電腦碩士,以身為臺中一中校友為榮,在母校的教導之下,對其一生有很深遠的影響及幫助。為感謝臺中一中的栽培,特別成立「須國琪校友奬學金」,奬勵國文及數學成績優秀學生,以表達對母校的培育之恩。

二、頒發對象:
自110學年度起,本校普通班之學期國文成績年級排名第1名者。
(如果國文成績相同,比較英文成績,如果英文成績仍相同,比較數學成績)


(一)第一學期:高一至高三。 ( 共 3 位 )
(二)第二學期:高一及高二。 ( 共 2 位 )

自110學年度起,本校普通班之學期數學成績年級排名第1名者。
(如果數學成績相同,比較國文成績,如果國文成績仍相同,比較英文成績)


(一)第一學期:高一至高三。 ( 共 3 位 )
(二)第二學期:高一及高二。 ( 共 2 位 )

三、頒發金額:
每名獎學金1,000元。

四、頒發方式:
註冊組於次一學期開學後依前學期成績排名彙整並提供名單予須國琪先生到校親頒或由本校轉發。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