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中市立臺中第一高級中等學校教務處

:::

轉知: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中彰投分署【跨越障礙 職向未來】身心障礙者職業重建資源指引

  • 2020-05-04
  • 林韋伶
說明:    

一、  為提供身心障礙應屆畢業生認識相關就業資源,順利投入職場,業將-「跨越障礙 職向未來-身心障礙者職業就業資源指引」(內含職業重建、職業訓練、津貼補助、就業服務、創業輔導)置放本分署全球資訊網(https://tcnr.wda.gov.tw/)中,惠請協助貴校學生運用,或結合智慧型手機QRCODE掃描 ,儘速獲得促進就業各項措施及工作機會。  

二、  另身心障礙應屆學生如有就業需求,可運用網路-台灣就業通/身心障專區網頁(https://job.taiwanjobs.gov.tw/Internet/special2/disability/docDetail.aspx?uk=2091&docid=37378)搜尋工作機會,亦可採實體服務,親洽各就業服務據點,獲得個別化就業諮詢及推介就業服務。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