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中市立臺中第一高級中等學校教務處

:::

活動名稱:本校學生參與「2022臺中東勢新丁粄節」記者會主持活動

日期:111/1/22(六)
活動概述:2022新丁粄節於東勢客家文化園區、東勢區文化街及周邊街道規劃系列活動,臺中市政府特別規劃於111/1/22(六)假陽明大樓舉辦「客庄十二大節慶」─「2022臺中東勢新丁粄節」記者會,邀請本校吳泓勳、姚如謙兩位同學擔任主持人,分別以大埔腔客語及英語搭配主持,展現一中生的多元智能、學習專業與態度上的敬業。
兩位同學與臺中市政府客家委員會江俊龍主委合影同時,兩位同學優異表現更獲得主委高度讚揚,臺中一中重要的辦學方向,不僅在重視本土化、本土語文發展,同時更強化國際化與英語教學成效。
臺中一中粉絲專頁(1/22) https://www.facebook.com/profile.php?id=100063561082021
這是一張圖片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