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中市立臺中第一高級中等學校教務處

:::

公告:臺灣中區112學年度高級中等學校美術班特色招生甄選入學以競賽表現入學鑑定結果安置名單

  • 2023-03-27
  • 林韋伶

注意事項:

一、鑑定結果通知單於112年3月27日(星期一)寄至各就讀國中學校,請獲安置學生與學校承辦老師聯繫。

二、請於112年3月28日(星期二)9:00至16:00,攜帶錄取通知單及身分證明文件至安置學校辦理報到。

三、依簡章第拾壹條第三點規定(p.26):凡已辦理報到之考生未於規定期限內以書面提出放棄錄取資格聲明,不得再參加本學年度之其他入學管道,違者取消其入學資格。

四、依簡章第拾壹條第四點規定(p.27):已報名「以競賽表現入學」同時報名參加同區「聯合術科測驗」者,「以競賽表現入學」辦理報到完成後,若聲明不參加聯合術科測驗且繳還准考證正本,得於112年3月31日(星期五)17:00前向主委學校申請退還聯合術科測驗報名費,逾時不受理。

TOP